卿琳

玩妖妃党后的一点小感慨

以下所述皆为自己的小感慨,如果不喜欢可以退出,谢谢!!!




       妖妃线是玩出真情实感的一个线,我从未玩哪个宫斗游戏玩到愧疚。

        初元帝是个好皇帝,是个明君,如若不是游戏,他当真是个历史人物那必定会开创一个太平盛世,一个百姓安居乐业阖家团圆,官员勤勤恳恳忠心不二的盛世,可是元照来了,她领着初元帝走向了地狱,把初元推去了万丈深渊

         我对不起初元帝,我还对不起沧澜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对不起初元帝的一片情深,我把他攻略下来,让他的王朝覆灭从天子沦落为阶下囚,他为我做了很多很多,我能做的只有让他死亡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最开始没有想着皇帝,我想沧澜这个孩子,我第一看见沧澜是“我的天!!!好帅”玩到半路“??你为什么要骗我”哈哈,为此我还气了一中午,我做了我认为对的一切,却毁了他的白月光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
……以上就是我自己的一些多愁善感了,要是觉得不喜欢,特别雷也不要骂我,求求了,我玻璃心!!!!!!

评论

热度(6)